close

P1060753.JPG 

今天帶麻糬到運動公園運動

看到兩個大約30幾歲行為很詭異的男子

他們一直盯著一隻流浪狗且一直四處張望

我心裡覺得可疑

直覺他們是不是要捕抓牠回去燉補

於是一直在周圍觀望

如果他們真的抓牠我就要上前制止

他們很緩慢的靠近這隻躺著的狗

也不時做出手抬高放下的動作

我看的是心裡一個大問號

過了大約15分鐘

聽到"蹦"的一聲

狗狗受驚嚇的哀嚎竄逃

他們不是要抓牠進補

他們是在攻擊牠呀!!!!

很後悔沒有即時上前詢問他們在幹嘛

如果我雞婆一點狗狗也許就可以逃過一劫

 

後來我到狗狗受攻擊的地方

是一塊30*30公分大的石塊

地上的土也被撞出一個大洞

我想這隻可憐的狗應該是被砸了且傷的不輕

心裡覺得好難過唷

為什麼有這樣的人渣

我附近繞了繞

也沒找到這隻可憐的狗

狗狗流浪已經夠可憐了

為什麼有人還要這樣對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lien8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