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麻麻突然給麻糬大熊抱

P1120163.JPG

麻麻: 麻糬寶貝~麻麻好愛你唷

拔拔: 麻糬臉那麼臭,想也知道他不太愛你,他比較愛拔拔我本人啦

麻麻: 那!!!換你抱!!!我就不信他比較愛你

 P1120164.JPG

麻麻:哈哈!麻糬的臉更臭,比起麻麻,他更不愛你啦

麻糬:大叔~你是想勒死我嗎 你們兩個很幼稚耶

 

 

 

 

上禮拜去愛狗夢樂園玩了一個下午

洗玩香香後準備回家

沒想到下起大雷雨

麻麻只好參考別的拔拔麻麻護送狗狗回家的方式

↓↓↓↓↓↓↓↓↓↓↓↓↓↓↓↓↓↓↓↓↓

 

相片小畫家上傳

麻糬:我一點都不想要背背

 

 

 

唷唷唷!!!24公斤我竟然沒閃到腰

我真是太利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lien8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