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至 http://aakk0931.pixnet.net/blog/post/31523718

請大家多多幫忙阿妹仔

哈哈認養協尋-已縮小.jpg 

歡迎轉貼或引用 (圖片與關於小哈妹的文章內容都可複製)

但是非關小哈妹送養的文章內容與圖片,請勿隨意複製!!

 

 這個小女孩是我撿到的,三更半夜的她    一個人走在桃園縣新屋鄉的某條偏僻小路上

↑ ↑  ↑ ↑  (新屋往石磊的方向)

那時剛好開車經過,忽然撇見路邊一個黑黑白白又毛茸茸的東西,

(內心os:感覺好像是哈哈耶!)        就這樣我讓車子慢慢向前滑行,

待在車上總算是看清楚了,所以打算停下車來更仔細看看....

呼~一看原來是個體型小的哈哈就這樣孤孤單單的一隻狗走在沒路燈的鄉間小路上.....

當下我騙了你三次還是不理我 (你還是默默的走你的路),

不過,我還是決定嘗試更靠近你一些 ....... 

那時候我的想法是:如果你願意讓我帶上車然後跟著我走,

我就會保護你然後安置你在幫你找個新家.....

↑ ↑ (os:雖然我現在是個無業遊民,但是讓你有個安置的地方還有三餐溫飽我還可以的)

當時的你好溫柔又安靜 (蹲下身來嘗試摸摸她的頭,馬上就被偷親了),

就這樣乖乖的讓我牽著破破爛爛的胸背帶,再慢慢的走向我家休旅車的後車廂 .......

就這樣~黑白小哈妹就被我帶到家裡了........

 

 

99.07.10 (六) 

P1080056拷貝.jpg 

P1080055拷貝.jpg 

因為夜以深 (發現時都已經是凌晨一點多了) ,再加上房間的另一頭還有三隻嗨的要命的母子檔,

所以就先在這個安全的空房間吹著冷氣乖乖安心的睡一覺吧!!!!

 

 

99.07.11(日)  

P1080060拷貝.jpg 

一早起來 (我才睡了二個小時又爬起來關心小哈妹了),我跟麻吉拔二個站在房間看了她好久

討論著下一步該怎麼走....        小哈妹看到我蹲下身來摸摸她,她高興得起身一直想要偷親我

當她起身時 這才熊熊發現原來.......她的 "那個" 來了

我告訴自己~別急!!如果有甚麼事情....一件一件慢慢解決!!  (我相信我可以的,而且我也答應小哈妹了)

下午趁著太陽大,我跟阿拔幫她洗了個香香的泡泡浴 (ps.洗澡時三不五時的偷親我跟阿拔,她是個三八鬼呦)

洗澡的過程中,小哈妹跟乖很聽話 ,都乖乖的站著讓我們幫她搓身體洗香香...

哪像我家這三狗母子檔, 麻吉洗澡的時候      根本就是像是模特兒在走秀嘛!!

至於卡酷二兄弟    看到水怕死了,洗澡時整個黏在我身上 (就是讓我抱著他洗) ,

所以就成了洗他們我也順便一起洗!!    難搞得要命,而且還要防範他們隨時想要落跑....

洗個澡 我都不知道要ㄌㄠˋ幾次狠話,她們才會乖乖就範。

 

 

99.07.12(一)

P1080069拷貝.jpg

前胸口有一大塊黑色毛的特徵

P1080066拷貝.jpg

P1080128拷貝.jpg

P1080122拷貝.jpg

P1080130.JPG

殘破不堪的朱紅色胸背帶 (拾獲時身上就是這條胸背戴喔)

晚上帶了小哈妹去動物醫院掃晶片與做檢驗,

結果是:沒有晶片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四合一檢驗通過,是個無敵健康的健康寶寶

星期四我會幫她滴蚤不到,接著會打預防針與狂犬病,心絲蟲藥以服用

 

 

[最後-我想說]......

希望路過的朋友也好.粉絲也好.好朋友也好

都能夠幫我幫小哈妹(阿妹仔-台語)一個忙,多多轉PO

我也知道現在有很多很多狗兒需要幫忙協助送養,不過就是動一下手指頭

按下引用或是發一篇文章,或許就會有機會能夠幫助一個小生命找到她的幸福,一個安逸的生活 

讓可愛親人的阿妹仔能夠順利的找到原主人或是找到一個屬於她自己的新家....

唯有多多增加曝光機會,可愛的阿妹仔才能獲得幸運之神眷顧

阿妹仔未來的幸福就在麻煩大家了....至於義不容辭幫忙的好朋友們,對你們我真的非常感恩!!kao01.gif

至於阿妹仔在麻吉家中途生活的後續生活習慣與情形,我會陸陸續續的努力PO文,

讓關心阿妹仔的朋友們或是想認養一隻哈士奇的朋友們詳細了解關於阿妹仔的一切!!!!!

如果你對阿妹仔有興趣,您可以撥打我電話或是在這邊或是留言板留話給我喔.....

 

99.07.13(二) 

 這是今天的阿妹仔,有著乾淨可愛的小臉龐

P1080209.JPG 

等吃餅乾中的阿妹仔很可愛吧!!!

 

個性:1.親人(喜歡親人)

  http://aakk0931.pixnet.net/blog/post/31523718     2.安靜乖巧(乖乖的待在一邊,靜靜的小女生)

       3.不護食.不搶食

↑ ↑ (我家三隻有時候會跟她一起喝水或吃飼料,有時候也會等我家三隻吃完喝完才會換她,有禮貌的小孩)

      4.不會因為寂寞或是沒人陪就亂叫或是狼嚎

↑ ↑ (晚上睡覺她都自己在二樓房間睡覺,睡覺時我會把燈全關,沒有聽過她亂叫或是類似分離焦慮症那樣)

 

相簿中也有小哈妹的相片喔: 我是黑白小哈妹(阿妹仔)的相簿

 

歡迎轉貼或引用 (圖片與關於小哈妹的文章內容都可複製)

但是非關小哈妹送養的文章內容與圖片,請勿隨意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lien8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