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職已經是確定的事實
今天我請大家吃我的畢業蛋糕
還是有人不忘冷言冷語諷刺一番
為什麼那些人可以這樣不經思索的就說出這種話
從來都不用想想別人的感受嗎
真是令人感到既無力又難過
待在公司將近三年
套句老話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有必要這樣嗎



吳課他們真是無敵大好人
提出辭呈後只要看到吳課他們
心裡總是湧現出離別的感傷
尤其是今天再度被冷嘲熱諷
吳課又說畢業蛋糕吃了會難過
眼淚還是忍不住滾下來
可愛的吳課馬上拿出可樂給我
『可樂可樂喝了就會快樂』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變的喜歡喝可樂吧


待在這個大家庭三年
除了某些人
這裡真的是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與人生規劃
希望最後我是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lien8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