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我跟神明請示過兩次籤詩

都是在龍山寺

第一次問感情

神明要我有恆心毅力

一切會柳暗花明

果然~現在已經證明當初神明給我的暗示



這次我問事業

是支中中籤

詩籤上寫著

菱花鏡破復重圓

女再求夫男再婚

自此門閭重改換

更添福祿與兒孫


翻翻解意的書

(應該是看功錄吧 @@)

上面的意思大概是

火侯不夠,待足了,自然就會有工作上門

但是回家查查網路後

發現蠻多解釋是

不管今天換公司或者是老闆 . 只要待人處事的原則不變 . 自可很快適應環境 . 而職務與待遇也將大抵不變

也就是說此籤要你以守舊為主 . 先看清楚事情的真相在做出決定


ㄟ~職務與待遇也將大抵不變

守舊:行政工作?

是要我繼續類似行政方面的工作嗎@@

我也有點搞混了.....


總之

心誠則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lien8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