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

感覺很不錯

工作內容跟我喜愛的製圖有那麼一些些相關

帶我的老鳥告訴我

這份工作做的上手的話

要轉設計師或業務都很有利

 而且將來跟全省眾多的設計師接觸機會非常多

{#emotions_dlg.emotion_003}聽得我樂滋滋的~~好開心呀~~~

 

 

我覺得這家公司真的很特別

第一

八點半協理就已經站在門口盯著我們                 (這讓我想到從前的白毛先生)

因為有早操時間!!

早操~~距離我已經多少年頭的事情了

感覺很新鮮

雖然做的二二六六但做完早操馬上感覺精神翼翼

第二

同事上班都好認真

幾乎沒在msn聊天或上網

同事之間也沒在聊天@@

辦公室加我共有五個女生

除了帶我的老鳥雞雞瓜瓜講不停(講的都是公事)

其他女生整天幾乎沒講到半句跟公事無關的任何一句話!!!

還有一個女生整天沒開口耶

這感覺好妙

但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

因為工作效率超高

五點半準時打卡下班

這才對嘛~

上班聊天打屁

才用加班趕工作

爛透了

 

第三

中餐是開飯桌

全廠的人一起吃飯

像辦桌那樣

超酷

不過吃飯時間也沒在聊天

吃完還要自己洗碗唷

 

整體而言

我覺得很不錯

希望將來我也還會是這樣的想法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lien8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