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哈士奇家族看到一篇文章

內容是有隻流浪的哈哈等待新主人

連結內容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t8sKHRGZEQXx3ztcLI8_gDJVzlM-/article?mid=826&prev=-1&next=815

一看到圖片就好驚訝

因為

這隻小可憐長的好像我剛撿到的麻糬唷

沒圖沒真相

DSC07276.JPG 

DSC07271.JPG 

這是我第二天把他剃光毛的樣子↑

因為前一天下大雨

他又臭又髒

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幫他清洗

索性就剃光毛毛

讓他的毛也跟他一起重生

 

永遠記得為了抓他

我去買香香的肉罐頭引誘他

他吃得很緩慢而且馬上就吐出來

可見他真的餓很久了

 

還有當天獸醫騎著摩托車到我家幫他掃描晶片

治療耳疥蟲不收我錢

艾利希體病的藥跟打針算我超便宜

麻糬真是lucky

遇到這麼好的獸醫

 

 

半年後的今天

mama.jpg

還會笑呢

希望這些流浪的小可憐們

都有一天可以遇到愛牠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lien8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