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雨下得有點大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隻瘦到不行的哈士奇正在淋雨
脖子上有項圈
可是除了項圈
他的外觀給我的直覺就是流浪狗
馬上買了狗罐頭給牠吃
可能真的餓太久了
一開始根本沒辦法正常進食...吃了就吐
在我半哄半騙下才漸漸對我放下戒心
帶牠走了好遠的路才到家
但是想帶牠去掃晶片又要走好久
打電話到動物醫院
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醫生說:沒關係,我帶掃瞄機到你家幫狗狗掃
醫生真是大好人
順便也幫我家pizza治療老人濕疹

晚上的時候發現牠好像是聲帶被剪斷了
因為叫不出聲音
真的是很可憐的狗狗
希望牠只是感冒喉嚨痛
所以沒聲音
也希望牠快快找到好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lien8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