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擔心哈士奇有心絲蟲
所以決定今天牽著哈士奇走路到旭安看醫生
路途真的是有夠遙遠
還跟了一隻大胖P(愛哭愛對ㄌㄡ,而且小P根本就是來亂的= =賤狗~)
驗心絲蟲的藥就像是驗孕棒一樣
將抽出來的血滴在檢驗棒上
馬上就可以知道結果
(ㄟ....我沒用過喔= = 電視都是這樣演的啦)
聽到"沒有"的那一剎那真是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準備了一大堆問題問醫生
最後檢查出有艾利希體蟲跟耳介蟲
打一針,兩邊耳朵滴藥,還拿一個禮拜份量的藥丸回家服用
也順便買大型犬用的蚤不到
原本以為費用應該會破兩千
沒想到醫生才算我1600??!!
檢查心絲蟲600
蚤不到900
那....
其他藥跟檢查還讓我問一大堆問題才收我100!!!!
加上前天醫生親自騎摩托車帶晶片掃描器到我家幫狗狗檢查是否有晶片
好!!感!!動!!丫!!
醫生真的人好好喔


哈士奇丫哈士奇~
雖然你不能說話
可是這麼多人在幫助你
你可是要好好的活下去捏
加油!!

檢查結果:
年紀大約2~3歲
太瘦22kg
輕微艾利希體蟲
耳介蟲
已結紮
聲帶已被切除
還有個人怪僻→青蛙腿坐姿、挖耳多腳會抖抖抖
還要連續兩天去複診我有得瘦(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lien8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