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依照往常帶著我的陶磁微波碗到素食自助餐買中餐
這家店我算是常客
而價格算法就是秤重
但是今天老闆娘突然指著我的碗對我說『這要怎麼秤??』
心想不就跟往常一樣裝完後扣掉裝前的價格
秤重不就是這樣嗎?
結果老闆接著說『慈濟的碗就有辦法秤,大家帶不同的碗來我不會秤』
這是哪門的怪到道理
大家帶著自己的碗來買飯菜
很簡單的不就是都因為響應環保嗎
我這樣回答老闆
她竟然說『環保沒錯呀~慈濟的比較好』


原來環保還有分慈濟不慈濟
真是令人傻眼
這也讓我想到媽媽佛堂買的護身符要價一萬
不誇張就是一萬元
我一直都不反對任何宗教
每個人都有信仰自由
只是有時候某些作法似乎太過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lien8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