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帶麻糬到大草皮

我今天努力讓他學會搭摩托車

首先是請無敵會搭而且愛搭摩托車的老手PIZZA示範教學

PIZZA整個就是覺得很莫名其妙的被使喚  :    上來~~下去~~!!   上來~~下去~~!!  

麻糬也是整個很不認真的東張西望沒認真看PIZZA示範

所結果就是~~~麻豆示範無效



換個方法

我抱起麻糬把麻糬抬上車

真不愧是22公斤的狗

在牠輕輕的反抗之下

摩托車倒了     還壓到我的腳腫起來黑青



不過小小犧牲是有代價的

終於麻糬最後還是乖乖的 "呆" 在前踏板上

(因為麻糬的表情是呆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樣子,故"呆")


為了犒賞辛苦的麻糬 (我的車太小,而牠太大了,很委屈的頭一直撞到摩托車手把,尾巴放任在地上拖)

目的地直達大草皮!!

當然也要犒賞我這個優秀的小小狗狗訓練師囉

逢甲阿郎鹹酥雞 + 透心涼沙士  (不肥死才怪)

一旁的麻糬口水可流的呢

可惜牠只能聞香~狗狗吃這個可是會拉肚子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lien8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