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兩個禮拜多了

不熬夜~準時睡覺

可是卻每天做夢

腦袋沒有一晚是休息的

所以隔天起床都很累很累....

網路上傳說這是因為壓力太大

可是我覺得上班沒壓力呀

反而覺得找到工作很開心

怎麼會這樣

睡覺都沒辦法好好睡

真痛苦!!!

 

 

昨晚

我夢到我參加星光大道

還唱進前八強

準備上場前越想越不對

我這種歌喉怎麼可能會得名咧

於是....

我不要這種夢~快醒來丫!!!

 

 

 

 

作夢可以做到我這種境接的應該沒幾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ulien88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